椰椰青桔重度依赖

没有某对cp的稳定产出,可以不用关注我。(究极cp洁癖人,圈杂懒狗,每天在为自己拙劣的笔力和画技哭泣)

第一次在这里发尊礼的潜水人员!沙雕的我画出的渣作莫嫌弃,请轻点拍orz小学生脑洞可能OOC慎入!
尊哥生贺!\(≧▽≦)/【撒花】
明明尊哥生日是一个如此喜庆的日子然而......
我都干了啥哦?( ;´Д`)发刀虐自己我是抖M吗!(´;ω;`)
P1对话(刀):
上面那张照片:
哦呀,今天是阁下生日呢。
算起来,距离那件事过后已经那么久吗……
那么
姑且对阁下说声“生日快乐”吧。
自从野蛮人走后,身为室长的我可是一轻呢。相比以前阁下总爱给我找各种各样的麻烦,这样悠闲的日子可真是令人身心愉悦。
所以,并没有想念您。
......哼。
下面的照片:
果然,给阁下写贺卡这种事还是太可笑了。
明明很清楚不可能被传达到的。
......
因为您是已故之人。





天呐我到底在干嘛啊啊啊啊啊!
P2对话(糖):
草薙:喂?尊,今天是你生日啊怎么还没回来。发生什么了吗?
尊:啊......被一个穿裙子的变态眼镜大叔跟踪了。
草薙:......大概知道是谁了,要我把他叫走吗?(OS:这个青王,明明说不会来看尊的还真是......)
尊:不用了。
草薙:嗯?
尊:......有点可爱。
草薙:......我挂了。(所以你打电话就为了跟我说你有了个可爱的跟踪狂吗!摔!)



室长我错了再也没有下次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!裙子什么的真的是误会!!!

评论(17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